黄之星2011

【伞橙】梦 (兄妹向)

      盛夏的午后,阳光撒入训练室,柜子上的三座奖杯折射光芒,熠熠生辉。那是嘉世的三座冠军奖杯,亦是嘉世王朝成立的象征。室内的一名少年坐在电脑前,电脑传出的各种音效反映出激烈的战况。终于,伴随着最后一声枪响,电脑屏幕弹出“荣耀”两个字,宣布了少年的胜利,少年长舒了一口气,向后靠在椅子上放松自己。
 
      这时门外走进来一个漂亮的女孩,手里还端着一杯水,清脆地喊道:“哥哥,休息一会吧,你和叶修哥哥都打了好久了,喝点水。”苏沐秋看着沐橙温柔地笑了:“谢谢沐橙,我在休息呢,你看我刚刚打赢了叶修哦。”苏沐橙看着屏幕上的两个字,突然笑着说了一句:“哥哥,你前面输了多少场才赢了这一场呢?”说完还调皮地吐了下舌头。苏沐秋作势要敲她,手却在最后一刻放松了力道摸了一下苏沐橙的额头,无奈的说:“留点面子行吗?我可是你亲哥,好不容易才赢一局。”苏沐橙笑了一下不再说话,就这么静静地坐在苏沐秋旁边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苏沐橙开口了:“哥哥,我们去竞技场切磋一下吧,上次你教我的我可是有好好练习的。”苏沐秋很干脆地同意了,自己妹妹提出的要求怎么会不答应呢。接着苏沐橙又提出要用沐雨橙风和他打,他立刻就从电脑前站起,把位置让给了苏沐橙,自己在另一台电脑上登录了秋木苏,并在竞技场开好了房间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几分钟后,苏沐橙的屏幕上弹出了“荣耀”二字,她没有高兴的欢呼倒是先抱怨上了,带着点撒娇:“噫……哥哥你最后那个放水放的太过分了吧。”苏沐秋看着自家妹妹一脸委屈的表情,笑着揉了揉她的头,轻声安慰她:“沐橙的进步我都看到啦,的确有在好好练习,比上次厉害,可是我赢了的话你就会说我不让你吧。”“下次哥哥绝对不能让,我要靠自己的实力打败你!”苏沐橙坚定地对苏沐秋说着。“好好好,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呢,沐橙一定会变得超级厉害的。”苏沐秋眼神里满满的温柔和宠爱就这么定格在苏沐橙的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

……
 
      当躺在床上的人醒来之时,已经是夜晚了。苏沐橙揉了揉眼睛坐起来看向窗外,脑海里慢慢浮现出方才所做的梦,梦里是哥哥用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并肩作战,合力建立起嘉世王朝后,自己一直陪在哥哥身边看他打荣耀,给他端茶送水,偶尔竞技场pk的场景……不知不觉间,一道泪痕划过脸颊,苏沐橙才发现自己哭了,虽然哥哥已经离开这么多年了,但是偶然回忆起他时,仍会抑制不住流泪。可是很快,苏沐橙就擦掉了眼泪,拿起了放在床边沐雨橙风的账号卡,对着窗外的繁星点点,默默呢喃着,传递着自己的思念:“哥哥你看,我真的做到了哦,帮兴欣拿到了总冠军,马上又要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出征世界荣耀邀请赛了,我变的很厉害了吧?你没完成的夙愿,我很努力地在完成了,我相信你一定会看到的。”语气里没有悲伤,只有像往常一样对着哥哥的撒娇,因为她知道,哥哥肯定看到了自己所做的一切,而她自己,也会一如既往地坚强,无论哥哥在不在她身边,她都会坚强的走下去,唯有这样才不负自己的选择和哥哥的期望。她要靠自己的力量,达到和她哥哥一样的高度。想到这,苏沐橙握紧了沐雨橙风的账号卡,这是她多年来的一个习惯,她以这种方式,感受着来自哥哥给予的力量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哥哥,你看着吧,世界冠军我一定会拿回来的,和大家一起!
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,苏沐橙又做了一个梦,她的嘴角微微上扬,在梦里,她看到哥哥苏沐秋,依旧是那么温柔地笑着,对她说:“沐橙,我都看到了,谢谢你。还有,辛苦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